close
[說明: 2006年十月,一群朋友光臨詩硯齋,吃飯、喝酒、聊天、品茶,聽音樂、搬音響之餘,也稍微看了一下書畫,並試了幾支筆,調音技術出神入化、音響設備昂貴 一流的搖西宮alc先生,對書法也有研究,非常偶然的、後來我們合寫一幅字了,並把這幅字公布在大家經常虛擬聚會的網站上,然後出了這一個題目。答對的, 有獎,獎品是我寫的字,真跡喲。答題期間,因上網人數眾多、同時搶答,聽說以致電腦當機。把這個考古題拿出來讓大家再複習一遍,考古題做多一點,通常對新 的題目「不一定」有幫助。]

請你猜猜看,下面這四個字,哪些是出自吉諒,哪些是出自alc?







這是獎品:





 

再說明,這個題目我曾經公布過答案了,所以這次沒有獎品了。不過中秋節碰到颱風,大家沒月亮可看、也沒有地方烤肉,放假在家裡,就練習 一下自己的眼力吧。

 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猜上一猜,要留言的朋友請參考〈請先讀我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l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